首頁 > 校園新聞
競選可樂王13時大雅館前開戰 歡迎同學報名 
文/李渼詩  2008/9/22列印
同學照過來!文化大學首度與全家便利商店的跨產業合作將於9月22日正式鳴炮啟用,為慶祝合作盛典,全家特別於當日規劃「送100元全家禮券」及「免費可樂喝到飽」的活動,自早上10時30分開始排隊,前兩百名將可獲100元禮券一張,同時舉辦可樂王選拔競賽,第一名可樂王將可獲100元全家禮券及大玩偶一隻,歡迎同學準時報到!
今年中國文化大學轉變經營型態,兼顧學生多元需求,引進更多知名品牌的店家進駐校園,由全家便利商店統籌規劃招商,打造560坪美食廣場,其中,引進日本最具知名的「摩斯漢堡」進駐校園裡,隨時提供師生早中午晚餐輕食用膳觀念。此外,包括八方雲集的水餃、小南門傻瓜麵、義大利麵、小火鍋店及歇腳亭飲料店,多變健康的餐館,讓學生選擇更多元。

為吸引更多學生人潮,開幕典禮全家便利商店將舉辦系列活動,包括送百元禮券與免費可樂喝到飽,只要敢來挑戰,就可以當選「可樂王」,再獲100元全家禮券及大玩偶一隻。

全家便利商店商場管理蕭大誠經理說,了解華岡學生的需求,美食廣場的平均定價在50元至100元間,尤其四樓的商館定為「經濟美食特區」,分為「40元精緻自助餐」與「40元至60元快速外帶餐盒」,最具特色的40元精緻自助餐引進吃到飽的觀念,凡是在200克以內均只有40元,超出部份,採每5克加1元計價,最低消費為40元、飯湯無限供應,相當受到學生歡迎,據統計,9 月15日的開場試賣當天已吸引來店人數7,000人次,創下華岡商場經營規模的冠軍,展現合作氣勢受到學生青睞。

「40元至60元快速外帶餐盒」則是每日提供6至7款的主題式餐盒,以平價、快速、美味為服務原則,於用餐期間內,供應大量餐盒,除達快速紓解人潮外,更期滿足不同師生需求!



點閱人次: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