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搭上電影「海角七號」順風車 吉他社招新表現佳
文/梁雅雯 攝影/戴見安 2008/9/25列印
社團招新強力放送奏效!不少社團以「專業穩紮穩打」的指導,擄獲新生的青睞,包括廣告設計社與吉他社,招新人數破百,展現社團好實力,登山社24日特別在大恩館申請「高空垂降體驗」,讓新生感受極限運動的快感。
今年社團適逢好天氣,各社團強力急徵社員,好玩有趣的表演活動,每天都在百花池輪番登場,不少社團招新表現佳,讓社團裡的「老骨頭」們笑呵呵!其中,廣告設計社最風光,頂著連續三年社團檔本評鑑第一名的優勢,鎖定招新主題「廣腳進」的響亮口號,讓廣告設計社招新表現亮眼,已達滿招標準。

廣設社社長許鈺茹表示,「廣腳進」的廣告設計就是讓對廣告設計有興趣的同學都能踏進廣告設計這個領域。除小傳單及大義館懸掛的「廣腳進」布條,還特別出動「移動人型看板」,讓整體造勢宣傳活動氣勢蓬勃。

許鈺茹說,今年最特別的活動「跑班宣傳」裡,以特別造型、喊口號以及全體幹部下跪宣傳的「朝天儀式」讓不少新生驚呼連連,為年輕的社團運動寫下精彩的故事,這樣別具創意的宣傳手法、多樣化的廣告設計相關課程以及良好的社員互動,的確吸引許多同學加入廣設大家庭。

今年搭上破億的國片「海角七號」電影的順風車,吉他社招新也帶來好消息。吉他社員表示,電影裡的美感的確帶動一些想組團的同學加入,讓今年的招新有了不錯的開始,而吉他社裡還有爵士鼓的教學,指導老師為知名的新麗聲的「老六」老師教學。吉他社招新已達破百的好兆頭,仍持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在音樂裡找到青春的感動。

登山社不落人後,今年特別申請「校園垂釣」體驗活動,由國術系莊嘉仁老師現場指導活動,同學只要願意,現場報名即可參加體驗。登山社同學表示,一改以往大家對登山社只有爬山運動的刻板印象,透過垂釣體驗活動讓大家認識真正的登山社。

登山社社員說,登山社的活動包括攀岩、溯溪、自行車、垂釣、及部分極限運動,以團體精神為重要指標,凡是社團同學、畢業學長姐及社團老師都會在假日相約一起從事有益身心健康的登山活動,歡迎志同道合的同學加入。


點閱人次: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