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碩校園CEO培訓計畫  提前感受職場新動力
文/梁雅雯  2008/10/2列印
職場先修班,華碩校園CEO(Campus Execution Officer)強力徵求「校園CEO」!凡是對產品業務行銷有興趣且充滿熱情的大專院校1至3年級同學,不限科系,只要有高度熱枕與興趣,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前至華碩校園培育計劃網上報名(http://ceo.asus.com.tw/)。
華碩校園CEO即「華碩校園傑出經理人」之簡稱。為ASUS在校園活動經營及支援相關業務活動的駐校代表,每年都會派駐在各大專院校裡駐場銷售,今年自9月30日至10月1日的華碩校園筆電健檢就是由華碩校園CEO和各校接洽舉辦的活動。

華碩校園培訓計畫裡,強力徵求對企劃有超乎常人的熱衷、對產品業務行銷有極大興趣者,希望吸引積極進取、活潑敏捷、有創意、認真負責、個性穩健的同學加入。亦歡迎各校僑生報名甄選,畢業後可優先取得海外工作面談機會。不僅能夠擁有實務經驗,還能與各校精英共同合作並學習成長。

華碩公司指出,這些華碩校園CEO主要是針對業務、產品、行銷企劃有興趣之在校學生設計活動內容,提供校園學子為期一年對培訓計畫與職場體驗機會,需通過華碩校園CEO結業考核的優秀學員,畢業還有機會獲得華碩內部徵才優先面談機會。

此外,經篩選通過者可接受華碩為期一年的培訓計劃,並參與華碩舉辦的資訊展活動、校園演講,也可和員工有接觸的機會。讓自己更了解企業運作及職場環境,並及早確認自己未來的志向。

想及早接觸企業取得實習體驗卻沒機會的你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徵選方式請先上校園CEO培育計畫網站上報名,並依照網站上之報名流程說明,將個人網路報名履歷表、自傳及相關資料寄至「華岡校園CEO招募小組」。

點閱人次: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