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周星情提醒各星座注意荷包 把握圓融的人際關係
文/黃泰傑  2008/10/7列印
本週對於大部分的星坐來說,除了有點小小的破費之外,人緣及桃花運勢都相當旺盛,在感情方面反而容易出現猶豫不決的情形。提醒天蠍同學除了努力工作外,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上升星座白羊座本週要留意人身安全,以避免血光之災。心情容易感到消極、思緒不清,面對身旁眾人的強勢競爭力,對比下更加深無力感,連帶影響感情的態度。建議白羊同學提起精神,才能突破僵局。

上升星座金牛座本週會有不少爛桃花,可能來自於工作上的同事或周遭朋友,因令對方感到親切,使得自己可能陷入被糾纏的情況。建議金牛同學仔細張大眼睛,才能免於不耐煩的困擾。

上升星座雙子座的同學有機會遇到桃花滿天飛的情形。可惜接觸的對象,一開始或許互有好感,一旦進一步認識後,就會發現在價值觀上有許多無法之妥協的地方,並非理想對象。

上升星座巨蟹座本周容易有表錯情的情況。想要直接表白,事到臨頭卻又語無倫次,讓感情平添不少風波。不妨約出去逛逛街,尤其是精品店,或許可以藉由特別的物品,引出共同的話題,直接拉近曖昧的距離。

上升星座獅子座的感情可望開花結果。不管是一見鍾情還是二見鍾情,建議多留意身邊出現的人。建議獅子同學不要太衝動,先好好觀察和對方的契合度,再適時的伸出關懷之手,將對感情發展大大有利喔!

上升星座處女座的同學善於使用溫情語言攻勢,卻不知怎麼的會遇到被潑冷水的情形。建議處女同學多花點時間,保持耐心與誠懇的態度,對方一定能感受到你的善意。

上升星座天秤座的同學,本週會出現想要花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出去旅行等念頭,但卻因為家人或朋友需要幫忙,必須捨棄原本的計畫。雖然不如所願,但也只能透過與三五好友聚會時傾訴苦衷了。

上升星座天蠍座本週是工作滿檔,發揮工作狂精神的一週。事情很多又緊急,就算想要儘量去省時省力的處理,但就是有很多事是需要自己親力親為的,無法假手於他人。另外,本周預定好的計劃,要小心會遇到不好的客戶為自己帶來意外損傷。

上升星座射手座的感情發展依舊,即使家裡長輩不滿意、或有許多意見,射手同學還是會堅持自己的選擇。工作方面,開始充滿企圖心的去打好與上司、長官的關係,作為投資無形的資產。

上升星座魔羯座可藉由去參加社團或連誼活動,而認識到欣賞自己或跟自己有同好的朋友。對於自己本來要去完成的目標,開始出現持續力不足,理想泡沫化的現象,建議魔羯同學持之以恆,必能嘗到甜美的果實。

上升星座水瓶座有破財或經濟拮据的現象。本週要小心騎車在外易被警察臨檢或開單。另外還有許多難以推掉的聚會,因受人情壓力所致而不情願的去參加。

上升星座雙魚座著重在社團跟和學習的一週,可惜只針對自己喜歡的事物會特別的盡心盡力,但不感興趣的科目則差強人意。感情方面一直倍感壓力,因為察覺到彼此之間的未來規劃目標落差很大,而開始有動念想退縮的現象。


點閱人次: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