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壇天后伊達公子來台記者會 下午3時質樸廳盛大舉行
文/許依柔  2008/10/17列印
享譽日本網壇的知名網球女將伊達公子,將來台參加「2008年台北海碩國際職業女子網球公開賽」,作為暌違12年後復出的海外第一站。首場記者會將於10月17日下午3時,在文大大孝館質樸廳舉行,歡迎同學踴躍前往現場,一睹難得一見的名將風采!
伊達公子曾在西元1995年名列世界網球排名第四,自1989年正式進入職業賽後共創下7座WTA巡迴賽單打冠軍等佳績。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後毅然宣布退出網壇,相隔12年後再度復出引起不小震撼,本次在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力邀下,選擇台灣為復出後海外賽事的首站。

17日下午在本校舉行記者會後,伊達將連續三天在本校體育館5樓網球場準備賽前練習,喜歡她的球迷可近距離一睹伊達風采,點燃網球比賽熱情。

「2008台北海碩國際職業女子網球公開賽」是ITF最高等級賽事,邀集各國好手參與,奧運國手詹詠然、莊佳容也將出賽。10月20至26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開打!民眾可於開賽前一小時至小巨蛋票櫃台,捐發票就能索取當天入場券,一人最多可換四張,請球迷屆時到場為選手加油並響應公益!

詳細賽況及相關消息請上海碩盃官方網站查詢:http://oeccup.pixnet.net/blog/post/22056344

(圖片由海碩盃官方網站提供)

點閱人次: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