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食營週展 專業量身製作健康食譜
文/黃玲慧 攝影/徐淑雯 2002/4/30列印
夏天的腳步漸漸近了,細肩帶、露背裝也跟著慢慢在校園裡嶄露頭角,只是如果穿在體型過胖的女同學身上,那可就清涼不起來了。食營系有鑑於此,在這一週假24小時閱覽室前通道,舉辦食營週展,幫同學測量體脂肪,量身製作符合個人需求的健康飲食,讓同學輕鬆擁有「只要健康,不要胖」的夏天!
食營週展這次展出的活動內容,共有書展部分、食品部分、營養部分,現場除了出售巧克力小點心之外,還有清涼無熱量的漂浮涼飲,望著手中那杯輕煙瀰漫的蘇打柳橙,不必親嚐一番,就已經解渴大半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食營系週展為了全校師生的健康著想,特地在現場推出「測體脂肪」活動,只要同學先輸入性別、年齡、身高之後,再站在測脂機上面,就可以測出個人體脂數。食營系同學還會提供測量者示範菜單,讓同學的日常飲食能夠跟著健康走。
另外,愛在心頭口難開的同學,想向心上人告白,除了採用坊間流行的巧克力傳情、玫瑰傳情方式之外,不妨考慮試試食營週展的「罐頭傳情」,讓你的愛戀對象健康一夏!

點閱人次:284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