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Me And We in華岡 資訊傳播系ISG 華岡博物館展出華岡人文群像
文/李渼詩  2008/10/25列印
「Me And We in 華岡」,24小時的風情萬種,今年由資訊傳播系ISG影像研究小組的成員們透過相機,記錄下文大校園的點點滴滴,帶領華岡人一同編寫文大同心記錄,總計展覽近百幅的攝影作品,將於10月25 日至11月4日在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溫柔的華岡、熱情的校園,處處點滴,處處唯美,邀您一同進入華岡的世界。
策展人為資傳系吳嘉寶教授及畢業校友張欽揚學長。今年最具特色的是在人文表情,因最美的風景在於人文,因此,今年ISG影像研究小組特別以張鏡湖董事長、李天任校長與12學院院長為主軸,用影像展現群像之美,此外,華岡學生情侶檔、教授群貌與華岡美食,均透過技巧性的表達與攝影手法,為華岡之美蒙上一層人文知識風采,今年獨一無二的表情,正等您來發掘,千萬別錯過精彩的人文圖像,精彩的華岡風情。

資傳系ISG小組成員認為,若要以影像來書寫記錄,就要先從生活中的影像紀錄開始,因此繼2007年於華岡博物館展出後,ISG小組首度以「華岡之人」為起點,藉由影像來描述文大人的甘甜苦澀,還有不少教授們的風趣表情,每一張都特別,每一張意義非凡。

吳嘉寶教授表示,「2008華岡24小時」展覽除了以一個影像紀錄成果展的形式呈現外,現場陳列影像裝置藝術,與參觀者互動,今年也推出月曆與書籤,提供有興趣的師生現場購買,歡迎準時蒞臨參觀,體驗與影像間的對話,邀請您一同進入「華岡24小時」!



點閱人次: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