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嗨!校園「手機人」Say Hello 行銷廣告系演講推陳出新
文/李渼詩  2008/11/4列印
手機躍升新的傳播媒體,走過黑金鋼手機時代,流行時尚的手機,已成為新世代不可或缺的工具,如何掌握時代的變化,讓移動行銷成為一種主流,廣告系將於11月4日(二)下午1點在大恩國際會議廳,邀請現任Sony Ericsson創新研發部門總監 沙舟先生,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用手機創造新的行銷手法。
曾工作於NOKIA,現任Sony Ericsson創新研發部門的沙舟先生,長久工作於手機的領域,因此這次很榮幸能邀請到他來為廣告系的同學來淺談何謂「移動行銷」,這次的演講以「如何創造行銷內最大的無障礙空間,如何在空間及時間的限制作出最大的效能」為主旨,藉以讓同學們了解未來行銷不再是具有時間及空間的限制。

為了契合該主題,廣告系還製作「手機人」在校園各地宣傳,希望藉由手機人達到廣泛宣傳的目的!

根據2008年4月份日本的研究報告,在日本,行動廣告的花費在整體的媒體廣告只佔了1%,但是其成長率,就達到59.2%的成長!也就是說,行動廣告或行動行銷將會成為未來行銷的發展趨勢!以「移動行銷新未來」為主題,廣告系也歡迎所有對移動行銷有興趣的同學前來聆聽。



點閱人次: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