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串聯九所大學遴選  海天青第18期服務員甄選等你來挑戰
文/李渼詩  2008/11/9列印
以「奔」為題,海天青社徵選第18期服務員,將於11月22及23日日在內壢高中集結國內九所大學的大學新鮮人擴大遴選,包括中國文化大學、輔仁大學、長庚技術學院、台灣體育大學、淡江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台北教育大學、中原大學,一年僅此一次徵選,錯過將喪失豐富大學新生活的唯一機會。
海天青社長財源說,一年一度的海天青服務員甄選僅此一次,錯過這次就要再等一年了!服務員甄選除挑選出適合海天青的服務員外,另外就是要讓大學新鮮人對自己更有信心、更有勇氣、也更了解自己!

財源社長說,每年海天青會的徵選都是社員一輩子最難忘的宿營,截然不同的宿營生活,除邀請講師講課外,新生們還可學到基本的自我介紹、服務員理念、戲劇課程等一切在帶寒暑營隊中會運用到的實用課程。此外,同時會訓練如何在台上自由表現自我而不會怯場,如何在短時間內完成交代的任務。

他提到,在這兩天一夜的活動中,讓新生體驗不同於學校系上所舉辦的迎新宿迎的活動,新生看看另一種不同風格的晚會,讓新生的交友圈不再只局限於在自己校內。

參加海天青服務員甄選,讓你立足於文化,更放眼北台灣的視野,豐富你的大學生活,讓你有一個不平凡的大學生活。機會只有一次,稍縱即逝,一定要把握今年的機會,才能在大學生活中劃上多彩多姿的彩虹。

只要你有心,只要你敢秀,只要你有著異於常人的熱情,就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只要是文化大學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如有興趣報名,請上此網頁 。
http://www.nacnac.why3s.cc/signup/sign_form.php?id=296



點閱人次: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