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天氣主播甄選 關鍵七取二-甜姐兒佘宜珊號召文大人上網支持
文/李渼詩  2008/11/10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藝研所戲劇組,同時是第一屆「文化一周」甜姐兒冠軍佘宜珊,日前參與MSN-weathernews OHA!天氣主播甄選,目前已經進入決賽前七強,佘宜珊第一階段,從入選的50名亮麗女主播脫穎而出,現在進入最後網路人氣票選七取二的關鍵時刻,懇請全校同學,號召好朋友們一起上網票選支持文化甜姐兒-佘宜珊一票。
MSN-weathernews OHA!天氣主播甄選,已舉辦多屆,主播們將依據當地人的生活習慣,為了當地人而量身訂作,與當地人一起共同策劃的氣象節目。

OHA!天氣主播則每天以最有元氣的方式來為您播報氣象,這次將從台灣選出兩位健康的新女性,前往日本擔任第十期的氣象主播,每天在手機及網路上為大家提供最新的天氣預報。

佘宜珊第一階段,從入選的五十名亮麗女主播脫穎而出,現在進入了最後網路人氣票選七取二的關鍵時刻,懇請文化大學的同學,號召好朋友們一起上網票選支持文化甜姐兒-佘宜珊一票。謝謝大家!
票選網址http://weathernews.com.tw/audition/


點閱人次: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