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命中注定我愛你幕後推手 三立金鐘行銷團隊蒞臨華岡
文/李渼詩  2008/11/18列印
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帶動台灣偶像劇新高潮!幕後行銷團隊將於11月18日下午1點在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分享「劇戲迷釐─揭開電視劇行銷之謎」,分享三立偶像劇操作行銷策略。
三立電視台以「內容提供者(Media Content Provider)」的角色定位,透過專業的規劃及管理,將集團內豐富的版權資源整合,建立授權制度並開創多元化的授權業務,成功的將授權版圖擴及全世界。

三立結合戲劇的品牌形象轉換成流行指標性商品,開啟國內偶像劇明星商品的風潮,並成為所有偶像劇爭相仿效的經典之作,將戲劇的周邊效益發揮到極大。

三立電視各具特色的頻道,以精緻的節目為製播導向,不僅獲得觀眾的好評,更得到消費大眾實質的收視肯定,新聞尖兵SETN三立新聞台在各事件報導中以機動及深入帶領業界,創下台灣有線電視新聞頻道開播以來最高視紀錄6.49。

三立台灣台更以有線電視自製戲劇作品「台灣霹靂火」,最高收視率達15.72,締造有線電視收視第一名的殊榮,並超越同時段的無線電視台;而三立都會台開創台灣原創偶像劇之風潮,同時首創與其他無線電視台策略聯盟播放之先河,並行銷全世界!從新聞、戲劇、綜藝、娛樂,永不停息的創新做法,讓三立不斷超越、刷新台灣電視史紀錄。



點閱人次: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