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讓愛跑出來!千人路跑大恩館前鳴槍起 張董事長熱情呼應運動新觀念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11/17列印
從愛跑出來,紀念張其昀創辦人的路跑大賽,17日在大恩館前鳴槍起跑!由張鏡湖董事長與林棟雍教務長、林柏杉學務長、施登山總務長聯手為這場千人路跑活動揭開序幕,同時,由體育系梁麗娟老師為參與的師生熱情帶動暖身操,寒風路跑「愛」無畏!
由生輔組與體育系合作舉辦的紀念張創辦人路跑大賽,在寒風裡,仍吸引一千多名師生報名參加,由大恩館前鳴槍起跑,一路穿越大門鳥牌至仰德大道,穿越體育館至大恩館前,約30分鐘路跑時間,總計三公里,由於舉行時間為中午12時,不少學生利用下課午休時間,熱情參與路跑活動,盛況空前。

最終統計結果,今年分運動生(甲組)與一般生(乙組),男子甲組前三名為黃世欣、劉正東及陽梓桓;一般男子學生參賽結果為冠軍為高皓哲,第二名為物理系吳宗翰,第三名為生輔組林政良。由林柏杉學務長親臨頒授獎狀與獎牌一座,鼓勵更多人參與健康路跑,由愛出發。

女子甲組為曾憶萱、彭思庭及枋薇菁,乙組分別為政治系王依芬、國劇系一A白雙雙與國劇一A胡梅子。


施登山總務長說,健康路跑是場序幕,告訴大家「樂活生命」動起來,一起為路跑宣誓,讓健康觀念深耕華岡。

林柏杉學務長則提到,寒風中還吸引這麼多人蒞臨到場,這代表文大的學生喜歡運動,未來相關單位會陸續舉辦這類型活動,使運動成為華岡人生活的一部份,全校動起來,展現活力運動華岡新精神。

1、2、3動起來,要動身體才會暖!體育系梁麗娟老師則以無袖短衣運動褲,以簡單的暖身操帶動氣氛。她提到,越冷要動,暖身操更顯重要,手腳四肢動一動,路跑運動才更健康,鼓勵學生運動前一定要暖身作足,才是健康的觀念。


點閱人次:40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