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尬意腦震盪」25日大恩館登場 麥肯廣告的執行副總經理紀緻謙和大學生尬創意
文/李渼詩  2008/11/24列印
廣告系為提高廣告系同學對廣告業的實務認識,訂於本年11月25日,在大恩館1F國際會議廳舉辦「尬意腦震盪」廣告專題講座,講座時間為下午1至3時,特別邀請領域專家麥肯廣告的執行副總經理紀緻謙蒞校,傾囊相授,更接受大學生們的思想碰撞,智慧溝通,歡迎對廣告創意有興趣的師生進場一同尬創意。
紀緻謙副總已有13年完整市場行銷及廣告經驗,曾與許多知名誇國上市公司客戶合作。以策略思考導向服務客戶,曾經擔任過策略企劃總監,客戶業務企劃總監,加入麥肯集團前擔任Lowe Taipei總經理。

紀副總也開始條件,將與現場學生們現場過招,在挑戰大學生的同時,也接受大學生們的挑戰,思想碰撞,智慧溝通。只要你有創意,等著比創意,都歡迎準時進入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一起來場創意大尬拼!

「廣告專題講座」從廣告系成立至今開課逾二十年,引起學界各相關學系的巨大迴響。現今,「廣告專題講座」一課已成為華岡廣告人最為重視的課程,著重於創意在各媒體上的應用,希望藉由專題講座,讓學生了解業界的最新情況外,也讓他們有機會與業界傑出人士學習交流,展現其創意、籌劃、執行能力,建立將來的工作人脈,使業界對文大廣告系學生能有更多認識,更讓學生有機會能學以致用,透過籌辦活動形式來自我學習及創造學習回憶。

點閱人次: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