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募款樂捐義賣曾雅婷  韓文系用愛讓孝心延續
文/李渼詩  2008/11/25列印
韓文系動員即日起至28日發起「募款樂捐義賣曾雅婷」,只要有舊物、有愛心,都歡迎樂捐至大典館前,為曾雅婷一家募款展愛心。韓文系提到,曾雅婷於大學二年級時診斷患腦瘤,雖已於今年暑假往生,孝順的她最掛心不下家庭的牽累,延續大愛,韓文系動員全校,讓愛延續,為曾家籌募生活善款。
韓文系說,這是一場簡單的募款,一開始由韓文系的老師發起,由曾是大一同班同學,目前為大四的韓文系學生接力落實執行,23歲的雅婷被診斷出腦瘤後,短短兩年病況每日愈下,今年暑假不敵病魔,終於撒手人間,讓曾是同班同學都相當不捨。

為讓活動義賣更具多元與教育意義,韓文系老師將家中所有的中文與韓文書籍捐出義賣,並透過關係獲得為數甚多的去角質潔面霜等商品一併捐出,希望全校可以以「愛」樂捐,籌募更多資金,讓曾家渡過生活難關。

韓文系大四學生說,這次的活動,主要是為曾家籌募生活善款,記得大學一年級時,同學們都覺得雅婷很孝順,一直到昏迷前,心中最掛念還是家中的經濟情況,因此,也希望透過募款活動,讓雅婷的孝心延續。

目前韓文系老師們已有捐書籍與相關保養商品,拋磚引玉,希望華岡的同學們能夠將自己家中的不用的物品與衣物捐出義賣,讓活動更具意義,小小一個動作,讓華岡的愛延續到未來。

點閱人次: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