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文職涯講座 分享韓文系多元的職涯未來生活
文/李渼詩  2008/11/24列印
在職涯發展組的一系列提升就業力講座中,韓文系在11月20日配合舉辦「畢業生接軌講座」,特別邀請韓文系畢業的傑出校友,同時是「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國際經濟組組長-吳家興學長」蒞校演講,提供同學們未來進入職場一個指標。吳家興學長強調,韓文系畢業視野可以更多元,只要掌握時間學習,就可以找到職場春天。
吳家興學長特別針對韓國金融市場及經濟概況分析探討,他以過去、現在、未來之三個階段,讓同學了解韓國的輿情狀況,不但讓在校同學學到語言方面基礎外,更能深入了解到韓國現況脈動的知識,拓展世界觀。

此外,超過八成的同學對於這次的演講,在吳學長幽默風趣及充實的主題內容下感到滿意,有同學表示,「要趁畢業前吸收更多知識,以免成為這場全球性經濟風暴下的危機之一。」

更有同學建議學校應該多多安排此類型的講座,對未來有很大的幫助。

點閱人次: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