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7學年度教務會議 九成五新生高報到率 法學院與新傳學院居冠亞軍 
文/李渼詩 攝影/曾介韜 2008/11/27列印
97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務會議26日於曉峰紀念館舉行,特別表揚新生報到率達95%以上的系所,包括創下100%報到率的西洋音樂學系與舞蹈系,與其他合計21系所,均較前一年報到率提高許多,各系以獨具教學特色與風格,在全國各大學低報到率的時刻,更顯出色。
以12學院最為統計基準,今年以法學院最為出色,合計全院報到率達96%,其次,以新傳學院居次,全院報到率達93.97%,第三名為為藝術學院報到率為93.71%。

若以各系報到率統計,今年總計21系所創下高達95%以上的高報到率,包括西洋音樂學系與舞蹈學系,百分之一百的報到率,創下全校最佳紀錄,其次,分別為廣告學系、新聞學系、大氣科學系、生活應用科學系、食品暨保健營養學系、心理輔導學系、觀光事業學系、法律學系法學組、財務金融學系、中國音樂學系、法律學系財經法律組、機械工程學系、資訊科學系、地理學系、市政暨環境規劃學系、生命科學系、國際貿易學系、物理學系、大眾傳播學系。

今年教務會議特別於活動舉行前舉辦頒獎盛會,由張鏡湖董事長與李天任校長分別親自頒發予優秀報到率的系所主任,鼓舞他們以學術為基準,吸引更多優秀的學生蒞校就讀,也展現在最不景氣的招生年代,文化仍以最具實力的特色與風格系所,創下高報到率的好成績。

教務會議林棟雍教務長主持時提到,為讓學生更具國際觀,自97學年度新購Live ABC之電腦輔助教學系統-英語精修數位學習(Elite English),做為原Tell me more系統之替代方案,目前正提供本校研究所碩博士班學生使用,通過相關測驗後可抵免密集英語聽講課程,頗獲學生與老師好評。


點閱人次:343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