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事件行銷-讓你旗開得勝
文/黃昭蓉輯文  2002/5/1列印
「文化廣告行銷系列講座」今天下午1點推出「事件行銷」,邀請台灣電通副總經理宮城島庸行先生,假大成館418齊園講堂進行兩個小時中、英、日三語同步口譯的專題演講。
事件行銷在國際溝通界占有愈來愈重要的角色。無論是哪一類事件-運動、藝術、或娛樂-都能輕易地跨越國境。但必須根據市場需求小心選定事件項目,不要因為有現成事件便隨便予以選定。成功的要點便在於如何針對不同的受眾,去進行商業化措施。

宮城島先生自1984年起,便在美國、日本等地從事EVENT Marketing,在事件行銷領域累積了18年的國際經驗,自1999年來台,先後執導過2000年世界資訊科技大會(2000WCIT)之Welcome Party與2001年亞洲廣告會議台北大會(AdASIA2001 TAIPEI)的Gala Party(電通之夜)等活動。歡迎正在進行活動籌備、或未來有意投入事件行銷的師生一同參與。

點閱人次: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