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收藏專屬你我的畢業紀念冊 12月15日前預購1,000元 超值優惠專屬準畢業生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12/9列印
Nice to meet you and I will miss you!回憶與想念,是離開大學最重要的功課。今年畢業服務委員會特別籌劃主題式的畢業紀念冊回憶相本,記錄班上的青春大學日記,寫一場轟轟烈烈的故事回憶錄,包含拍團照與各項服務優惠,畢服會以服務為出發點,提供畢業生超值的畢業回憶紀念冊,12月15日前預購再省200元,這一本,你一輩子收藏的記憶,這一本,你絕不能錯過的日記,歡迎準畢業生強烈預購。
第 47屆畢服會總幹事吳柔萱強調,每一年的畢業年刊都是獨一無二,因為,人是最美的風景,亦是最值得收藏的故事啟端,今年秉持服務的態度,以「Nice to meet you and I will miss you」為題,收藏專屬你我的畢業紀念本。

吳柔萱強調,日前曾報導文化大學畢服務收費較其它大學費用高,但其實不然,從加入畢服會的會員費、畢業紀念冊預購本、團照優惠與加選拍照等「團包服務」,林林總總費用絕不會超過2,000元,相較其它大學單一本年刊費用動輒1,000至2,000元整,文化的費用保證比台北鄰近學校優惠。

攝服部張藤楠則分析,凡是準畢業生加入畢服會,成為會員一份子,會費只要330元,包含畢業紀念冊預購費1,000元,畢服會即提供個人照優惠券二組350元、免費提供8*12的共同團照一張、每加選一張55元等團包優惠及價值超過百元的畢業證書夾一份,通常每年都還會退還約50元的會員費,已比起學生自行外找攝影公司拍攝個人照約750元相較,畢服會已為學生省下近千元的荷包費。

吳柔萱也提到,基於回憶公平起見,每一位負責的班編均會平均分配各學生的曝光量,避免過度出現,導致有些學生沒有應有的版面,讓回憶大打折扣,且非會員同樣也享有照片出現畢業紀念冊權,讓班上每一位同學都擁有在華岡每一刻的回憶權利,缺一不可。若班上購買畢業紀念冊量越多,畢業紀念冊頁數會越多,回憶也就越豐富,最多有高達12頁的回憶,這是專屬畢業生的回憶,歡迎學生訂購。



點閱人次: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