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四倍壓縮」畢展 廣為流「傳」
文/黃昭蓉 攝影/徐欣怡 2002/5/3列印
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第四屆畢業展「四倍壓縮」實體畢展,上週日(28日)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圓滿落幕。
今年大傳系第四屆「四倍壓縮」畢業展共計有92件作品參展,現場展出電視作品包括廣告短片、戲劇、系列性食品廣告、生態短片、形象廣告、紀錄片、旅遊綜藝節目、專題性節目以及電視廣告八大類,內容豐富,將學生的創意作極致展現。廣播作品有「一番(一級棒)J-POP」、「混搖滾」、「trinket你的心」及「手機新幹線」,聲音內容特色突出,藉以實現音樂理想。攝影作品件數高達20組,以懷念為主軸,從E世代學生的眼光拍攝屬於舊世代的光影景象。公關作品深入論文、公關企劃、行銷企劃書以及整合行銷範疇,不以商業競爭獲利為標竿,從學習的角度試圖探究環環相繫的公共關係領域。除了精采的實體作品展出之外,更將展覽移師到網路上,打破傳統媒體「時差性」及「地域性」的侷限;運用網路媒體的「互動性」,把展覽會場全部搬到網路虛擬空間上,成為「網路展覽會」,比起其他傳播相關科系多了「網路與現有媒體整合」的特色。並邀請公共電視台新聞部副理張樹森現場講演「畢業=失業?傳播學生畢業的十字路口」,讓整個展覽內涵更豐沛,發揮傳播的功能。

點閱人次:230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