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園藝系玫瑰傳情 新品聖誕紅盆栽與您共度聖誕佳節
文/陳雨柔 攝影/網路圖片 2008/12/10列印
「玫瑰傳情,溫暖幸福好心情」為期一週的玫瑰傳情即將在12月15日至12月19日,早上9時到下午5時,活動攤位擺設在大義與大典之間。玫瑰傳情是園藝及園生系的傳統傳愛活動,而這次將配合聖誕節推出精緻的聖誕紅盆栽,讓全體師生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愛的溫暖。
今年的玫瑰傳情主打商品為玫瑰花以及向日葵,玫瑰花的花色以及造型種類多元化,其所代表的意義不同,以便師生選購傳達多種的愛。向日葵則主要是為了傳達不變的友誼而設計,另外經由系上同學的創意巧思推出了更多相關商品,讓大家有更大的選擇空間。

12月可說是個浪漫的月份,尤其在聖誕節前夕,花店的花價總是頻頻上升,同學們正好藉由校園內便宜又便利的玫瑰傳情,將你的愛意在最迅速的時間裡送達你心儀對象的手中。

玫瑰傳情提供的所有花卉皆是由系上同學半夜自行騎車至內湖花市批購,回到學校再進行處理以及包裝,對於花束如此的用心,就是為了能夠讓大家在收到花的瞬間可以感受到彼此那份炙熱的情意,為了延續愛的傳遞,歡迎文化大學全體師生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