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原薪社 勇奪全國大專生母語歌唱比賽第二名
文/李渼詩  2008/12/25列印
就是愛唱歌!文化大學原薪社拿下今年全國第十三屆全國大專生母語歌唱大賽第二名殊榮。原薪社表示,奪下亞軍,代表還有機會奪冠,明年將持續練習,拿下好成績,期盼讓更多人聽到原民音樂,感受原薪社的「原味」天籟美聲。
原薪社組成成員是文化大學原住民學生,不過,近幾年來,為廣納更多社員,原薪社歡迎非原民的學生加入,只要對原民活動有興趣的學生都可以成為原薪社一員,感受原民的熱情快樂。

原薪社說,原住民是「不忘本」的,每學期都會透過各項義演與義賣活動,讓文大同學知道原住民的文化,在載歌載舞中顯現不虛偽的熱情,展現質樸的「原」味。

每年原薪社也會參加全國原民各項大賽,文化大學原薪社繼去年拿下全國第十二屆全國大專生母語歌唱大賽第三名獎後,今年再接再厲,拿下亞軍,進級一名,未來期盼有機會將冠軍留在華岡,讓文化大學的原住民學弟妹感受學長姐的用心與努力。

原薪社提到,每年的12月台灣師範大學原研社都會舉辦一次盛大的全國大專生母語歌唱比賽,文化原薪社好歌喉全國聞名,自去年拿下第三名後,今年的第十三屆全國大專生母語歌唱大賽更是不負眾望得到第二名,原薪社表示,此次能奪下第二名除了運氣之外靠的就是平常練習的累積,很開心能跟原薪社全體社員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點閱人次: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