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七年級生,你準備好了嗎?2009大專院校冬季高峰論壇廣邀華岡人加入
文/陳雨柔  2009/1/5列印
失業率景氣持續拉警報,要如何在高競爭力的時代下脫穎而出,為時下青年最關心的話題。文化大學首度加入由中國時報系及全球人壽主辦的「第11屆GYLA(Generation Y Leadership Academy)未來領袖菁英養成學苑」-「2009 大專院校 冬季高峰論壇」協辦單位,今年1月20日、21日( 星期二、星期三),將於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行,歡迎華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聆聽傑出人才的經驗分享。有意報名者請洽吳讚軒同學,報名電話為0920233175。
參與該活動企劃的代表吳讚軒指出,論壇以『七年級生!你準備好了嗎?』為主題,邀請近10位國內外跨越各產業的頂尖領導人齊聚一堂,提供國內七年級的未來領袖菁英不同的思維及前瞻的見識,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學生參加。

邁入第11屆的「GYLA未來領袖菁英養成學苑」是中時報系及全球人壽為培養台灣未來領袖菁英人才,結合大學、企業及媒體力量的公益活動。在歷屆系列活動中邀集國內外各界知名人士擔任講師,將優質的學經素養傳達給參加同學,期望幫助未來職場新鮮人了解如何面對資訊世代、調整學涯與職涯轉換,進而培養出無可取代的競爭力。

而本次高峰論壇共規劃兩場專題演講及兩場多人對談。演講預計邀請到台中市長胡志強、知名劇場表演藝人郎祖筠等二位,將分別就其所屬職場環境及個人成長歷程,提供即將與會的所有學員一些不同的思維觀點與建議。

兩場論壇則分別邀請到台灣天柏嵐總經理吳美君、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及音樂製作人黃國倫共同討論如何讓每個人適得其所走向屬於自己的星光大道。另外則由知名作家王文華、網路作家九把刀、部落格人氣女作家女王及極限超馬選手林義傑等深受大學生喜愛的新世代傑出人物以自身為例,提醒大學生要勇敢追夢。

「GYLA未來領袖菁英養成學苑」自首屆籌辦至今,深受全國各大專院校的支持協助,更吸引了超過23000人次學員的熱情參與。本屆活動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相關資訊請洽活動網站:http://www.gyla.com.tw



點閱人次: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