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消費券可抵97學年度下學期學雜費 簡易便利抵減 方便學生使用
文/李渼詩  2009/1/16列印
消費券可抵學雜費,中國文化大學通過同學可使用消費券抵繳97學年度第二學期學雜費、代辦費及使用費,包括游泳池等費用均可透過消費券抵繳。根據規定,有意透過消費券抵繳的同學如透過自動櫃員機(ATM )方式繳納,可直接扣除擬抵繳使用消費券之金額,再持消費券回學校出納組填寫消費券使用表等即可完成程序。
考量學生經濟狀況及繳費需求,文化大學宣布學雜費等均可透過消費券抵繳,只要有需要抵繳的同學都可透過簡易的抵繳方式,完成繳納。

根據學雜費繳費規定,97學年度學雜費可透過三種方式繳納,包括銀行自動櫃員機轉帳繳費(ATM)及跨行匯款、信用卡繳費及至銀行臨櫃現場繳費,其中,透過ATM方式繳納學雜費學生可直接折抵預繳消費券金額,而後再持消費券回學校填寫消費券使用表。

同時,也可持欲抵繳交消費券金額,先回學校出納組填寫消費券使用表後,繳費系統會重新列印新的繳費單,同學再持繳費單前往銀行臨櫃繳款外。

其餘如信用卡繳費或者持原繳費單則可先繳完全額學雜費,而後再持欲抵繳學雜費的消費券至出納組填寫資料後,出納組即會立刻退回抵繳的消費券兌換現金給同學,便利學生使用消費券。

此外,消費券除可繳交學雜費外,同時,也可抵繳如游泳池使用費,面對景氣低迷經濟衰退之際,本校期望透過新措施,減輕學生及家長的財務壓力,讓學生安心就學,並落實政府振興經濟政策。


點閱人次: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