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Coming soon!創校 47 週年 華岡生日快樂!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2/27列印
3月1日歡度47歲生日,迎接盛典,本校將頒授李慶淑理事長名譽博士、表揚98年度傑出校友、頒發學術研究成果獎、表揚資深及特優員工、環境安全美化比賽頒獎等各獎項,搭配著名樂團奇美曼陀林與活潑熱閙的舞蹈表演秀、體育競賽、園遊會等動靜展覽,歡迎同學們共襄盛舉,齊聲「大喊華岡生日快樂」!
校慶運動會將於早上9點到下午4點在體育館展開一系列的競賽,包括歷年校慶活動的重頭戲啦啦隊比賽、拔河比賽以及教職員趣味競賽。

早上10點到12點於柏英廳舉行慶祝典禮,包含李慶淑理事長名譽博士頒贈儀式、表揚98年度傑出校友、頒發學術研究成果獎、表揚資深及特優員工、環境安全美化比賽頒獎等。

校慶當天百花池將舉辦異國風味濃厚的世界園遊會,同學們穿著異國服裝表演舞蹈,傳遞各國風俗民情。中午12點到下午2點,將於百花池舉行華語星光大道,邀請所有國際學生參加華語繞口令及朗讀比賽。

奇美曼陀林樂團於下午2點到3點在體育館柏英廳表演,該團使用樂器曼陀林琴其地域性的變化琴型均發源於義大利,用一個撥子撥響8根金屬弦,並採彈撥技巧或較有特色的重復音色或顫音技巧,藉以支撐並不結實的音色。樂器及其音色同學皆較少機會了解,這次表演機會難得,歡迎同學前往聆聽。

華岡博物館並配合校慶展出各式展覽,包含抽象油畫、水彩、水墨畫、書法展、陶藝品等,數位地球中心也將展示全球衛星影像應用,並有虛擬導覽觸控螢幕,讓同學們在3D的世界遙遊黃金博物館裡的礦山。

玩累了還可以至曉峰紀念館中庭享用露天咖啡,下午1點到3點還能聆聽由藝術學院帶來的音樂表演,或是體驗不一樣的人像速寫,在校慶這天留下一頁美麗回憶。


點閱人次: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