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傑出非凡 13位傑出校友譜寫華岡精彩群像
校友永不忘懷學習的成長青春印記
文/李渼詩  2009/3/1列印
98年傑出校友,非凡經歷,譜寫華岡人精彩群像。今年總計有13位傑出校友,包括知名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局長丁育群、國立臺 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兼所長曲兆祥博士及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負責人鄭文堂及臺北市立體育學院校長陳坤檸等,均為產官學及藝文界裡翹楚將在3月1日一同與學弟妹迎接47歲華岡生日。
每一位足跡走過華岡,感恩文化在其身上投入的教誨。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感性提到,師長們對我的啟發及教誨,讓我體悟到「學習」的樂趣,成為這一路走來最大的成長動力;畢業三十餘年憶母校,始終懷抱著深深的感謝。

去年甫獲頒戲劇類國家文藝獎,優表演藝術劇團榮獲第十二屆臺北文化獎,畢業於戲劇系的劉若瑀學姐說,「優人神鼓」的內在屬性就是傳統,雖然用的是現代劇場形式,卻是從傳統的力量出發,感謝文化大學,在那個年代,就有那樣的魄力給了我那樣的機會與環境。

傑出校友網址
http://www2.pccu.edu.tw/event/anniversary/pccu47th-anniversary/index_E01.html



點閱人次: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