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47 週年校慶園遊會熱鬧登場 各國美食盡在世界萬花筒
文/蔡怡琳  2009/3/1列印
47週年校慶園遊會3月1日於百花池熱鬧登場,由學生會主辦及各系所社團協辦,今年以「世界萬花筒」為主軸,現場布置各國國旗彩帶和氣球裝飾,台上由國劇系的表演「歌舞青春」揭開序幕,舞台前宛如繽紛歡悅的嘉年華會!
學生會為宣傳文化大學校慶,特別派出吉祥人偶,在仰德大道廣發宣傳單,迎接不少進入陽明山的市民進來參觀文化大學嘉年華盛會。

今年集結各社團系所盡心準備的小吃攤位,更是園遊會不容錯過的特色,包括海天青的蒙古烤肉、德文系的啤酒香腸、資管系的彈珠汽水、土資系的烤棉花糖、和廣告設計社的馬鈴薯料理都聚集了高人氣。另外還有鬆餅、烤茶、牛奶糖蘋果等創意手工料理,香氣濃郁口味獨特也大受歡迎。

不僅小吃攤位人潮不斷,現場進行許多小遊戲如打彈珠、塔羅牌論命、創意手工藝、歐蕾小遊戲等活動,更將園遊會氣氛炒熱到最高潮。配合陽明山花季進行,參加園遊會的嘉賓都可以免費兌換海芋。

舞台上的表演也讓園遊會熱情洋溢,海天青的「牛仔很忙」和魔術社的「中國六連環」,以華麗奇幻的表演風格吸引來賓目光。國樂社的「音樂飛揚」和國標社的「舞焰華岡」,配合華麗裝扮及悠揚的音樂,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

每年校慶園遊會皆共襄盛舉的陽明教養院,本次也舉辦慈善愛心義賣,由院童向老師學習後,細心製作的歐式餅乾和手工香皂,僅販售成本價但品質精良,為園遊會增添更多春風中的暖意。


點閱人次:33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