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藝展 今日於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
文/徐淑雯  2002/5/7列印
由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主辦的「華岡藝展」音樂會,將於今日晚間7時30分於國家音樂廳演出,同時紀念逝世一週年的莊本立教授,由盧亮輝、吳宗憲、李英擔任指揮。
為紀念莊本立教授逝世一週年而舉辦的華岡藝展音樂會系列,將於今日晚間7時30分,假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此次擔綱演出的華岡國樂團、華岡箏樂團、華岡絲竹室內樂團三個音樂團體,是由文大師生所組成,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傳承發揚中國傳統的國樂、箏樂與絲竹樂。並時常舉行音樂公演、義演、晚會,其精湛的演出也獲得各方回響。

華岡藝展音樂會的演出曲目,包括了《雨中蓮》、《海鷗》、《春節序曲》、《將軍令》、《流水操》、《塞外音詩》、《嘈嘈切切》、《無關風月》、《無詞歌》等曲。如欲知進一步音樂會詳情,請洽詢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電話: 28610511轉474 。


點閱人次: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