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雅摸彩大放送 第三週得獎名單公布
4月1日即將抽出3C家電大獎 敬請期待
文/葉子豪  2009/3/18列印
大雅館第三週中獎名單出爐!由全家便利商店所主辦的「大雅館開學摸彩大放送」於3月11日(三)在大雅館四樓自助餐廳舉行,邀請學生會同學擔任抽獎人,順利抽出29名幸運兒,獎項除有吊飾包、現金抵用券更有諸多美食提供給獲獎人,請獲獎師生至管理中心領取,4月1日將舉辦最受注目的「3C家電總摸彩」活動,歡迎同學踴躍消費,摸大獎。
由安賣王所提供的HelloKitty化妝包和果汁熊50元現金抵用券分別由丁小金以及鄭郁蓁、葛其鑫、陳京生、吳國京中獎,彭惠梓獲摩斯漢堡蒟蒻禮盒乙盒、A-bao廠商套餐組合2名為張永欣、李宗憲。歇腳亭提供的仙草甘茶一杯,分別為林佳德、何翊巍、謝嘉元,共計3名。

林秦平、陳俊廷、王維功、彭欣婷、劉佳慧和陳鼎鈞以及王淑惠、陳姿安,計八位同學可分別獲得小浜拉麵所提供的拉麵和豆腐一份,鄧福祈、石宗翰、葉瀚鈞、林雅閔和陳怜錦、蘇羽秉,計六位同學可分別得到肉絲炒泡麵和咖哩雞肉飯,八方雲集所提供的鍋貼一份則由向韻文、劉彥麟、陳韻之和劉琳君,計為四位得獎。

中獎師生除在3月20日前領取獎項,還需攜帶摸彩卷票根聯以及身分證明文件,至管理中心辦理兌獎手續,才可順利領取獎品,若預期未領,將視同放棄權利,不再另補齊得獎名單,且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其他商品。

開學摸彩大放送活動已進入尾聲,除連續三週所送出的美食和現金抵用券外,全家更將在4月1日舉辦「3C家電總抽獎 」大活動,好禮除液晶電視和i pod外,更有數位相機等多重家電好利大放送,尚未獲獎文大師生,或是已經得獎的人想再試試手氣,請拿起您的抽獎券,前往大雅摸大獎。

點閱人次: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