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十屆大學生競演藝術節文大戲劇作品—《成名在望》 四月四日牯嶺街小劇場隆重登場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4/1列印
第十屆青年才俊•大學生競演藝術節為各大專院校發表各自作品的演出平台,這次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的學生們透過比賽,爭取到了對外售票演出機會,即將在四月四日、四月五日兩天,在牯嶺街小劇場演出全新的創作作品—《成名在望》。
中國戲劇系金光劇團推出《成名在望》以政治為引言,不是演出線上縮影,沒有反藍抑沒有戰綠,而是要探討人性中那一塊抑鬱的灰!

《成名在望》以檢察官李行仁為主要角色,因為偵察一件總統貪污的案子,而一夕間爆紅,成為全國人民矚目的焦點,使他享受在這種眾人的目光下,卻又被這種目光逼的喘不過氣來,很多的秘密也漸漸的浮上檯面。

在所有情勢明顯對他不利的情況下,他要怎麼面對家人、情人,及那些不為人知的過去所帶來的壓力呢?名利和慾望間要如何平衡?又要如何在殘酷的現實中求生存?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人性最原始的渴望,和人對於名利的那份期待,造就了成名在望!這齣戲仍是個羅生門,真正的答案是什麼?歡迎同學們蒞臨觀賞,自己摸索答案。

演出地點在牯嶺街小劇場,地址為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五巷二號,四月四日及四月五日兩場場次的開場時間皆為晚上七點,票價250元,購票可洽0928-030303邱小姐,詳情可參考劇團部落格http://www.wretch.cc/friend/goldenrays 金光劇團。

點閱人次: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