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雅美食廣場開學摸彩大放送3C好禮名單抽出 第一大獎為廖盛夫獲得
文/李渼詩  2009/4/2列印
大雅美食廣場開學摸彩大放送,3C好禮於4月1日由總務處李慧美主任代表抽出,包括第一大獎由全家便利商店贊助一部SAMPO 液晶顯示器由廖盛夫抽出,第二大獎兩名KODAK 數位相機,分別為黃靖甯與許銘維,第三大獎一名為APPLE iPod MP3由蘇敏硯抽出,敬請獲獎的同學在二周內前往全家便利商店領獎,逾期則視同放棄。
而EPSON 相片複合機 2名則由潘潔珍、安智賢獲獎;碳素電暖器3名由林宸瑜、梁英澤及蔡佳芸獲得;數位影音光碟機3名分別為張正亨、王信淳及曾俞菁獲得。

手提CD音響3名由李庭宇、馬士鋐及胡智捷獲得;SAMPO 電烤箱3名洪詩婷、許書岳及蘇筠翔;負離子吹風機5名分別由余秉銘、江文懷、王依芬、劉彥如及廖明怡獲得;東銘高級檯燈5名則由鄭雯琳、廖明怡、李育渤、劉維琳及吳慧慈獲得。

全家便利商店商場管理部邱真蒼指出,得獎者須於兩周內,期限至4月15日辦理領獎事宜,逾期未領取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此外,這些獲獎的得獎者辦理領獎事宜時,應攜帶摸彩劵存根聯及身份證明文件,至管理中心領取兌換劵。

他提到,若得獎者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再另行補齊得獎名單,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其他商品。


點閱人次: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