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牌卡諮詢抒壓 學諮中心以熊貓祝福卡 祝福大家全All pass!
文/李渼詩  2009/4/6列印
All pass 週開鑼!學生諮商中心繼上學期考前「牌卡諮詢抒壓」活動造成轟動後,本學期4月6日至4月10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兩時在大恩館二樓川堂展開,今年同步增加諮詢的時間,學生諮商中心還特別增加牌卡種類,透過各種牌卡諮商,帶給同學不同的放鬆體驗,讓每個學生面臨期中考時,全部都All pass!
學生諮商中心說,每次遇到考試問題,都會讓不少學生壓力暴增,因此,自去年開始就推出「牌卡諮詢抒壓」,讓學生面對壓力時,都可以透過牌卡的解釋,降低壓力,充份達到抒壓的效果,負責的黃君玉老師也會在現場為同學解說。

此外,頗受好評的精美手工all pass企鵝祝福卡,這次的主角將改由最近最「夯」的貓熊登場。每張貓熊祝福卡都有不同的表情與動作,幫助同學傳遞最真誠的祝福給自己的好友,讓好友們考試全都All pass!

為讓同學們關懷能充滿校園,學諮中心黃君玉老師說,若同學主動傳遞祝福給自己平日雖關心但卻可能還不太熟悉的同學時,除可以得到為你/妳增加元氣的all pass糖外,還可獲得精美的「草山心窩」L型資料夾。

連續一周的諮商,學生諮商中心誠摯邀請同學們一同來抒壓打氣,讓每一天元氣滿滿,考試全部All pass!


點閱人次: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