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絕命派對】在文化 導演柯孟融、金馬獎最佳新人張睿家 限量邀請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4/8列印
【絕命派對】導演講座將於四月九日(四)下午六點十分於大恩館103教室舉辦,導演將於講座中分享學生製片與業界的不同,並談到如何製作逼真血腥的道具增加電影視覺效果,大傳系系學會邀請喜歡驚悚片的你、對拍片懷抱熱誠的你以及喜愛【絕命派對】演員的你,一同共襄盛舉,前五十名入場者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海報。
大傳系系學會表示,導演柯孟融於學生時代變熱衷於拍片,藉由不斷的磨練再磨練,影片在國內外皆獲得好評,而導演柯孟融所執導的【鬼印】於2004年入圍日本東京short shorts film短片影展、韓國MGFF漢城短片影展及台灣第四屆Purely16 純16展影展的邀展片,更在網路創下數十萬觀賞人次,掀起一陣轟動與討論。

導演畢業後曾執行《再見了,可魯》及《企鵝寶貝》的廣告、預告及幕後特輯,於影音方面有相當程度的經驗累積,而今年的新作品【絕命派對】更是台灣影史上第一部頂級奢華驚悚片,勢必再創國片的新高峰。

大傳系系學會提到,領銜主演的張睿家2006年與張孝全合拍的《盛夏光年》,探討男同志間的情感與內心衝擊,讓張睿家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新進演員獎,肯定傑出演技,【絕命派對】中的表現備受期待。

大傳系系學會說明在【絕命派對】中,張睿家飾演一名年輕的司機建緯,與時下的年輕人一樣,除了工作之外的嗜好也很一般,喜歡蒐集模型車、是超級名模Dana(小澤瑪莉亞 飾)的忠實粉絲。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從老闆手中得到一張派對邀請卡,而且這場派對只有上流社會的名媛富豪才能參加,建緯假扮成老闆的表弟赴約;在派對中,派對主人甚至準備了驚喜,要為每一個來賓實現一個願望,建緯與新朋友們,小瞳(朱蕾安 飾)、林委員(馬國賢 飾)、何莉(何嘉文 飾)、Richard都獲得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每個人都興奮不已,那麼究竟原本狂歡的派對最後為什麼會變成一場獵殺遊戲?【絕命派對】將給你超越《恐怖蠟像館》的恐懼和一個意想不到的結局…。

導演講座將於四月九日(四)下午六點十分於大恩館103教室舉辦,前五十名入場者將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海報,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了解。

點閱人次: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