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自在遨遊數位環境 奧美數位媒體行銷張志浩董事長為華岡人解析新思維
文/蔡怡琳  2009/4/20列印
如何成功因應數位環境挑戰?文大廣告系4月21日下午1時,於大孝館3樓堅毅聽將舉辦專題講座,邀請「奧美數位媒體行銷公司」張志浩董事總經理主講「自在數位」,以近年投入「數位行銷」領域的獨到經驗,分享數位潮流中應運而生的新思維。
面對數位時代新趨勢,張志浩將與現場同學解析重建「數位行銷新思維」之道,佐以理論與實務應用案例。「自在數位」講座中將說明未來人才應具備能力,即使「網路」對廣告形態造成不同以往的衝擊,讓廣告行銷不再是單向傳播,同學也能提早通曉時勢,掌握行銷脈動。
  
「Neo@Ogilvy奧美數位媒體行銷公司」成立於2006年,致力於媒體、策略、創意、機制整合,為全球客戶提供數位媒體行銷諮詢及規劃服務。數位媒體日新月異,傳統行銷策略已不足因應,因此Neo從「數位」出發,結合各傳播媒體行銷方式,進一步運用網路廣告、關鍵字行銷、部落格行銷、3G 手機互動行銷、數位電視等,整合各媒體產生最佳行銷效益。

現場同學將可獲得精美資料夾,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前往參與!

點閱人次: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