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權心權意!知名作家吳若權與你有約 in 華岡  折很大!
文/李渼詩  2009/4/27列印
學生會與大雅美食廣場合作,邀請知名作家吳若權蒞臨華岡演講,與大家暢談「職涯與未來」, 4月 29日 在華風堂舉行,晚上19時憑「學生證」入場,希望社會新鮮人透過準備職場競爭力,從名人經驗中學習,為未來作準備!
學生會與大雅美食廣場合作活動折價卷將優惠華岡人,知名作家吳若權將在4月29 日晚上6時於華風堂,與您面對面!

吳若權將會以自身在職場多年的相關經驗與大家分享。從即日起至4月29日當天,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持「文化大學學生證」,或「北特聯會員卡」至大義大典間攤位免費換票,還可獲學生會與大雅美食廣場合作的消費折價卷,折扣內容豐富,另外學生會會員還可以另外領取一份精美小禮物,好康拿不完。

擁有非常豐富的管理顧問經驗,同時應聘國內許多家大型企業的知名作家吳若權先生,這次由學生會邀請至文化大學對大學生進行演講。主題名為「權心權意-吳若權與你有約」,討論大學生如何在大學期間,準備自己未來職場競爭力,以及新鮮人進入職場需要具備什麼能力,讓同學對於未來畢業後所要投入的職場有所了解,經由名人的分享經驗,提早知道現今企業大老闆所應徵人才要具備哪些條件。演講中,同學也可以提出自己問題,吳若權將會親自為你解答。

學生會這次還特別與大雅美食廣場各知名廠商和學校週邊商家合作「吳若權與你有約」的活動折價卷,只要你執證件至活動攤位換票,就可以免費拿到折價卷,內容豐富,數量有限,要拿要快!同學可以親自到攤位詢問相關問題。

此外,目前全家便利商店共提供4種冰品9折後再折5元;吉野家則於4月29日至5月5日前買套餐即送日本Q版限量公仔,而八方雲集則將在4月29日至5月5全商品折價5元優惠。

此外,配合5月母親節與畢業季,且為準社會新鮮人,規劃多元的美食空間,刺激消費提升人氣。大雅美食廣場推出打雅祭摸彩金活動,每月都有好康抽獎,歡迎大家多多在美食廣場用餐。


點閱人次: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