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地球超人我們需要你! 環保署署長將於4月24日曉峯館蒞臨華岡演講
文/陳雨柔  2009/4/23列印
想一睹現任環保署署長的真面目嗎? 4月24日曉峯館國際會議廳下午三時到五時,邀請現任環境保護署署長-沈世宏,蒞臨演講與討論「我國當前重大環保議題的因應方向」,針對節能減碳、全球暖化、資源有效利用等環保政策及全球環境問題作深入探討,歡迎對環保課題有興趣或全校師生前來共襄盛舉。
環境保護署署長-沈世宏是應土地資源學系主辦以「當前我國重大環保議題的因應方向」為題,演講台灣當前面臨的環境保護問題與其相關應對政策,以及討論如何在生活上加入環保的巧思。演講課題將包括各種全球環境保護、能源危機、跨國污染源、溫室效應等問題。

土地資源系指出,隨著台灣邁入工商業社會,頻繁的資源開發與大量的汙染排放逐年成長,加上近幾年受全球金融風暴影響國內經濟不景氣,讓我們更留意與關心環境所出現的一些現象、環境徵兆、環保議題。

希望藉由這次聆聽環保署署長演講與面對面的直接討論,達到個人的環保知識增長和群眾環境教育的充實。


點閱人次: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