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搬家找「教官」省錢又安全!免費紙箱與車運搬送 專屬華岡人!
文/李渼詩  2009/4/23列印
搬家更輕鬆!今年教官室特別與校外租屋輔導員合作,協助意欲搬家的學生,透過專車接送短途搬運,教官室還特別準備紙箱提供搬家學生申請,免費服務提供華岡學生,有意申請搬家協助的同學,請親至教官室洽詢宋忠平教官。(02)28610511-14708。
宋忠平教官說,不少學生家住南部或東部,但因在台北沒有親戚與朋友,搬家的交通工具很難找,因此,才會免費提供學生搬家的服務,協助有需要協助的學生,請有需要的同學再申請,不要浪費了需求名額。

宋教官提到,由於是自己提供搬運的交通工具,只要學生將欲搬的東西裝箱打包好,即可由大雅館搬到想搬到華岡山區附近的賃居地,或者由賃居地搬到學校宿舍,無需要再特別找搬家公司,不但可以省下大筆金錢,還可避免被敲竹槓,確保人身的安全。

目前接受申請日期到六月底,有任何搬家或租屋的問題都可以打電話洽詢宋忠平教官。此外,宋教官為配合華岡學生租屋需求及提供各種租屋諮詢,特別在生輔組申請設立五名「校外租屋輔導員」,將華岡附近的租屋做一次完整的資料與租金的總整理,並將遴選最優質的租屋地,有各項重要評比,同時,以「星級」為區分標準,供學生進行各項適合的比對參考,未來學生可以在網路上遴選五星級的租屋,做一個最快樂的租屋客。

點閱人次:346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