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高普特考暨證照考試 邁向公務菁英行列
文/李渼詩  2009/4/24列印
景氣越差,考公務員的學生比例日趨增多,為提供韓文系另一條新出路,韓文系4月20日特別舉辦「高普特考暨證照考試講座」,邀請民國81年公務員高考3籍人事行「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工程總隊主任秘書-孫國棟學長」蒞校演講,提供同學們未來進入職場的另一個指標。
孫國棟學長說,經濟不景氣,公務員考試變成畢業生找工作的另一個方向,這是一個好出路,但考場裡各項變化大,唯有靈活因應與準備方向,才能在此一考場上獲得一個好結果。

不少學生會選擇補習,但高普特考以及證照所設立的補習班琳瑯滿目,如何選擇即是很大學問?孫學長認為,應該選擇穩定老口碑的補習班,不但補習班的資料豐富,指導的老師也比較老練,可以配合各種時事提供變化需求,讓已補習的學生可以掌握新趨勢。

除了補習之外,準備方向也是相當重要。孫學長所以「邁向公務菁英行列」簡報資料提供學弟妹不一樣的學習方向,更幫助同學了解考試的分類及應該要留意的事前準備。

孫學長也以「過程辛苦、成果甜美、前途無憂」以及「知道了→心動→立即行動→狀元就是您!」鼓勵有意邁向公務員考試的同學,給畢業生描繪了另一個未來的藍圖。

點閱人次: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