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佳影評人就是你!大傳系「媒子影展」五月五日、七日邀您賞片做評審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4/29列印
金馬獎不算甚麼,媒子影展即將在文化大學登場,給予文化大學同學最驚豔的影像饗宴!大傳系首屆影展集結系上所有優質作品,於五日晚間五點三十分大恩館103教室播放評比入圍作品,由參與賞片同學共同票選人氣影片。七日晚間六點將在興中堂進行頒發典禮,典禮現場將有精彩表演與精緻茶點供同學享用,另外參與人氣獎投票的同學還有機會獲得神秘大獎,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參與,一同見證大傳系的成長歷程!
大傳系負責人蔡同學說,大傳系首屆影展的創立是為提供大傳系學生有一個發表夢想的舞台,鼓勵學生勇於創作,拍攝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不僅能從中學習經驗,又能增加彼此團隊的合作默契,並以頒獎競賽的模式,增添系上學生對拍片的樂趣與衝勁。

為「媒子影展」命名的莫同學解釋,「媒子影展」與「梅子」做諧音,由於舉辦時間每年皆為四、五月份的大傳週期間,故為梅子成熟的季節,而其中「媒」字則源於傳播素材必須仰賴著各式媒介來傳達各式意念,所以本影展便取其諧音來達到加深印象的效果,而"梅子"便是因為參賽者皆為現今文化大傳的學生,所以也象徵著等待發芽成熟的種子,希望以此影展為跳板,讓系上同學練習創作以及對於系上的器材更加熟練,以至出社會之時可以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成為傳播界的大樹。

活動小組表示,參與影展不需任何進場費用,即可觀賞最富創意的學生製片,參與人氣獎投票的同學還可能抽到神祕大禮,活動小組邀請全校同學一同做評審,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人氣影片。

此次影展結合大傳週舉辦,主題與大傳週的主題相符合—「神明」,現場佈置將充分顯現出台灣人民信仰神明的宗教氣息,歡迎同學們於五月五日、七日分別前往大恩館103教室以及興中堂,一同感受不一樣的影展風格。

點閱人次: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