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好書交換活動登場 5 月11日起共同參與知識饗宴
文/蔡怡琳  2009/5/11列印
家裡有一大堆不看的書,丟掉又覺得可惜嗎?學務處生輔組與法律系系學會故同舉辦「好書交換」活動,5月11日起提供書籍交換與捐贈管道,充分運用文化資源,凡參加者就能獲得LED燈筆一支!
收書日期為5月11日至5月15日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將欲交換或捐贈的書籍攜至大恩館10樓生輔組。辦理交換手續後可發給「換書點券卡」,單價0至100元的書籍可換取一點,101至200元的書籍可換取兩點,換取點數依此類推。

換書日期為5月22、25、26日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憑點數至大恩館2樓穿堂挑選書籍。5月27日活動最後一天,更免費提供失業與家庭弱勢學生挑選書籍,讓這場知識饗宴充滿愛心,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凡保存完好未破損、未違反著作權法合法取得之圖書,皆可交換。但大專以下教科書、雜誌、宣傳品、宗教經典、考試用書、視聽資料(圖書附件除外)、電腦書(96年以前出版)、租書店圖書及主辦單位認定不宜者,均不列入交換原則。

擁有「換書點券卡」的同學請妥善保存,如有遺失不另補發,限於換書日期使用。同學所捐圖書,完成交換手續後,主辦單位擁有絕對處理權,將不得有任何異議或要求退還。「好書交換」旨在活用文化資源,推動閱讀風氣,現場嚴禁任何現金交易行為,及舊書業者利用本活動蒐集圖書。

點閱人次: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