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大美術系二年級同學 九人聯展「獨立創作」
文/黃玲慧 資料來源:華岡博物館 攝影/王永在 2002/5/10列印
藝術家對於事物的感知能力總較一般人來地強烈,美術創作者對於光影、色彩、線條等舉凡影像圖片,更具靈敏度。就讀於文大美術系二年級的李信勳、黃靖雯、蔡愷俐、蔡金峰、陳建蓉、陳欣茹、李盈瑩、林亭佑、陳瑩這九位同學,擅長運用時間、空間及自由,將內心所思、腦中所想,透過畫筆媒材將之呈現於畫作中。
這次假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的九人聯展活動,主題名稱為「獨立創作」,說明此聯展的主軸將是「獨立創作,不拘形式」,每位作者平日生活中、亦或是在課堂相處,均無時無刻地散發出屬於個人的細膩、敏慧等獨有的個人特質。尊重個別繪畫的自主性及自創性,沒有浮誇的主題,充分表現聯展的多樣性內容,希望帶給觀賞者豐富的視覺與心靈感受。「獨立創作」自即日起展出至5月15日,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抽空前往觀摩創作者如何透過畫筆詮釋個人的獨立特質。

點閱人次:242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