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慶南大學舉行Global Hanma Program 名額僅兩名 免費補助食宿 本校加碼再補助一半機票
文/李渼詩  2009/5/26列印
韓國慶南大學位於韓國慶尚南道馬山市,亦為本校之姐妹校之一。過去數年來,該校每年舉辦Global Hanma 2009 Korean Language & Culture Program邀請來自世界各地之學生,親自至韓國慶南大學學習韓文,並親身體驗韓國生活及文化。
今年度,本校再次獲慶南大學邀請,可推薦2名學生免費參與Global Hanma Program,歡迎各位對韓國文化有興趣的同學,下載附件之報名表,連同一份英文自我介紹,於98年5月26日前繳交至課外組,課外組將視報名狀況另舉辦英文面談篩選最適合人選。機會難得,欲報從速。

今年活動時間98年8月10日至8月28日,由慶南大學免費提供食宿、課程及書本,學生僅需自行負擔個人來回機票及當地個人花費。只要是本校在學學生及有良好之英語能力,善溝通,且未曾去過韓國者優先考慮或者是曾擔任社團負責人或重要幹部者優先考慮。

凡是獲推薦者,本校補助韓國來回機票費用之半數金額,今年活動主要是進行韓國語文學習、了解韓國文化與習俗,上課時間為每日09時00至12時00,每班上課人數最多15人,依各人韓文程度分班上課,課程所有老師均具備教授韓文之專業資格。

在韓國文化與習俗學習包括各種戶外教學及各種觀光行程、歷史探索旅遊行程、爬山健行活動、電影欣賞等。慶南大學活動包含來自台灣、日本、俄國、越南等各國學生,只要有興趣的同學均可報名參加,學習聯合國式的團體文化。

點閱人次: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