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小華岡夏令營即日起接受報名 多元課程親子共學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9/6/11列印
小華岡暑期夏令營又來了!提供教職員子女優質暑假育樂活動,利用暑假期間,於本校校區提供各種學習課程,透過生動、活潑、有趣的教學,增進親子間共學機制,2009年小華岡熱情招生中,為期四週,自8 月3日至8月27日,歡迎本校6至12歲教職員子女參與,預計只有45名學員。
今年小華岡將以國際風為教學主題,透過電腦、英文、藝術的課堂知識,輔以一連串體能訓練增強學子身心健康,並在認識各國民俗課程,讓每一位小華岡學童認識世界各國風俗文化,視野更具國際觀。

小華岡由課外活動組主辦,包括總務處、體育室、資訊中心、藝術學院、外語學院、體育系、國術系聯合協辦,上課地點包含大孝館教室、韻律教室、網球場、質樸廳、興忠堂、游泳池;大義館電腦教室,即日起接受報名至6月30日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師資陣容龐大,包括教師同仁、研究生及大學部學生均參與相關課程的指導,在收費部份,教職員工及兼任教師的子女,每人收費6,500元;而教職員親屬之子女,每人則收費10,000元,校外人士之子女,每人收費12,000元。

若有意報名者,請將所附之報名表電子檔填寫完整後寄至承辦單位或以傳真方式傳至報名,承辦單位接到報名表後會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各項活動事宜。

若有相關問題請邱詣平小姐,請洽電話02-28610511,分機12211。傳真02-28613053。手機:0968025284。
電子郵件:qyp@staff.pccu.edu.tw

點閱人次: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