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賀!!本校廣告系三年級學生獲第18屆時報金犢獎行銷企劃類競賽銀犢獎
文/李渼詩  2009/6/5列印
第十八屆時報金犢獎頒獎典禮於5月30日(六)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舉辦,本校廣告系三年級學生以「金犢盛世 奔騰20」行銷案拿下銀獎殊榮,該組由宮宇薇、郭芝穎、梁智麟、張澤韋、汪雨方、廖國議、李婕、張麗玲、洪千堉所組成,廣告系鈕則勳老師則擔任該組指導老師。
廣告系同學組成的創意小組以『金犢奬20周年行銷活動企劃案』為題,針對時報金犢獎即將邁入第20屆,規劃出一系列的整體行銷及造勢活動方案,以「金犢盛世 奔騰20」行銷企劃案,向「時報金犢獎」進行提案,在激烈的競爭中突圍而出進入決賽。

頒獎典禮上,緊張的氣氛中榮獲銀犢獎,興奮的同學從嘉賓手上接過了獎牌後,也不忘與資深廣告人、金犢獎評審團主席何清輝先生拍照留念。廣告系認為,廣告系多年來積極參加該活動,獲不少獎牌,今年續獲大獎,展現廣告系源源不絕的創意活力與行銷的學習能力。

第十八屆金犢獎行銷企劃類競賽由主辦單位旺旺集團中國時報及執行單位時報獎執行委員會共同出題,以『金犢奬20周年行銷活動企劃案』為題目,期望藉由同學們的創意想法,針對時報金犢獎即將邁入第20屆,規劃執行方案。

廣告系創意小組以「金犢盛世 奔騰20」為題,延申一系列的活動與行銷觀念,獲得評審團青睞,包括藉由各種合作案,讓金犢活動擴大對社會的影響力,並以永續經營為理念的前提下,創造更好的未來及藍圖。

時報金犢獎自1992年創立至今已邁入第18年,當初為協助廣告業界培養廣告新兵,讓廣告教育能夠往下紮根,因而創辦「時報金犢獎」,提供學生一個創作舞台,鼓勵並提昇新一代廣告新鮮人創意水準。第七屆起並邀請企業品牌擔任協辦單位,以各企業品牌的產品或服務項目作為比賽主題,參賽學生依各企業品牌提出的品牌策略製作參賽作品,這個方式更加接近廣告代理商的實務操作,讓學生能更深入了解廣告製作及業界的需求。

「時報金犢獎」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將媒體與市場推廣服務合併一體;並利用最廣泛的媒體資源去 接近華人世界高中及大學生,也是唯一深入全球華人高中及大學生的廣告與設計的創作獎項,十七年來在全球華人廣告人心目中建立了最佳品牌獎項的形象。「時報金犢獎」已成為一項重要的校園活動,在學界和業界之間搭建橋樑,成為學生畢業進入企業或廣告公司的踏腳石,為業界輸送成品人才。得到此獎在台灣及大陸,就 成為就業或升學加分的保障。

「時報金犢獎」今年已邁入第十八年,今年來自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加拿大、大陸等學校共計780個高中(職)以上系所協辦,包括廣告系、視傳系、商業設計、工業設計、企管、行銷、心理、美術、大眾傳播、多媒體設計、資訊、工藝等相關科系。

點閱人次: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