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北部樂園大搜密(7)-新竹縣市
文/郭承儒  2001/10/15列印
環山面水的五峰渡假村,是一個資源豐富自然的景觀遊樂區。規劃完善,原野體能競技場、露營區、泛舟之旅等設施。造訪五峰渡假村,享受一個既休閒又有品味的假期吧!
五峰渡假村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上坪里2鄰14-1號
電話 (03)5958988

--------------------------------------------------------------------------------

金鳥海族樂園

 金鳥海族樂園位於新竹和桃園間的關西鎮鳥嘴山麓。全區佔地8公頃,四面環山,滿眼蒼翠,規劃有遊樂區、游泳池、海獅表演場、水族館等,兼備動態遊樂與靜態觀賞等多元化的新奇感受。  
 樂園擁有國內最大的水族館,飼養珍奇罕見的魚類,如紅尾金龍、象魚、銀板、超大烏鰡等,令人大開眼界!天然清泉游泳池內,架設130公尺的高空滑水道,既新潮又刺激。
  遊樂區有摩天輪、鋼索渡河等遊樂設施,但最值得一提的還是國內少見的海獅及鬥牛、鬥羊的表演,深得小朋友的喜愛,值得作一趟親子之旅。  




魚戲蓮葉間





食宿資料: 園內設有套房與團體房,並供應餐飲。

交通
自中壢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至中壢,循113縣道至龍潭,接3號省道抵關西,至東光里左轉入118縣道(羅馬公路)東行可抵,全程約37.7公里。



金桃山休閒樂園



園區背依壽桃山
 金桃山休閒樂園位於關鈿鎮錦山里,關西往羅浮的羅馬公路上,園區背依壽桃山,前臨鳳山溪,佔地30餘公頃,有50多項休閒遊樂設施,是關西境內較具規模的風景據點。  


 樂園入口以金桃號火車接駁遊客,過了鳳山溪,才算正式進入園區。沿著鳳山溪畔,園方規劃了野餐品茗區、碰碰船區、釣魚釣蝦池、立體滑水道等,鳳山溪中則設有划船區。除此之外,依園內地勢,還設有大型動物表演場、大陀螺場、音樂馬車、兒童戲水池、山泉游泳池、青青滑草場;樂園中央設置餐廳、卡拉OK大舞台、健身房、電動卡通車及新奇遊樂區;園區後方攀登金桃山的步道入口處,闢建有露營區、小木屋、原野活動訓練場;步道兩側則是豐富的森林景觀,可做森林浴。經森林浴場至金桃山觀日峰,峰頂展望良好,四周美景盡入眼簾,令人忘卻人間煩憂。


食宿資料:園內設有小木屋、露營區、餐廳、食宿無虞。

交通 自中壢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至中壢後,走113縣道至龍潭,接3號省道抵關西,在東光里左轉118縣道(羅馬公路)東行可抵。由交流道至此約32.6公里。



點閱人次: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