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緯來育樂台大使團介紹體育館  舞龍舞獅展雄風 吃喝玩樂好幸福 今晚首播!
文/李渼詩  2009/6/10列印
緯來育樂運動大使團兩位主持人吳怡霈、王德興,走訪文化大學國術系舞龍舞獅隊,今(10日)晚上10時首播「文化大學參觀篇」,想要更了解文化體育之美及體育館的精彩全景,千萬不要錯過經典首播!
緯來育樂台以「運動大使團」的節目,由運動大使吳怡霈和王德興,親自帶領大家一同走遍全台各大學,挖掘校園裡有什麼好玩有什麼好吃的!首次拜訪文化大學,吳怡霈、王德興兩位主持人親自造訪文大國術系中的舞龍舞獅隊,藉由同學和老師的親自教導下,初次挑戰技巧地揮舞,並且學習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大使團除了登門造訪舞龍舞獅隊伍,透過同學的大力推薦,吃了能免費加飯的幸福蛋包飯,還有車輪餅,還有…情人坡、仇人坡?!

到底兩位主持人來訪文化大學中,還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呢?又到底有沒有挑戰成功舞龍舞獅呢?盡在本週三,晚間十點鐘緯來育樂台,想要看到文化大學的體育館,想要了解文化大學附近好吃又好玩的點心食物,就請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緯來育樂團的「運動大使團」!

http://maxtv.videoland.com.tw/channel/st/default_004.asp


點閱人次:6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