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意無限-文化飛揚 創意美工設計大賽」即日起至6月23日收件,最高五千元獎金 社團、個人皆可參加!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6/11列印
為鼓勵對美工設計有興趣之同學發揮創意,展現特殊校園活力,因此藉由本次「創意美工競賽」,激發無限創意,讓本校學生拿出本年度最引以為傲的美工作品參賽,並藉由彼此觀摩之機會,達到學習之成效。即日起至6月23日收件,最高獎金有5000元,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參加!
課外活動組表示,同學可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參賽類別,但同一人於每一組別之參賽作品以二件為限。競賽的組別有創意海報組、創意小卡組以及創意美工品組。創意小卡組包含邀請卡、卡片及書籤等平面小型美工作品。至於雕塑品、裝飾品等藝術作品則歸類於創意美工品組。

為讓同學們充分發揮想像力,本次比賽不訂主題,不論是個人的心情抒發抑或是校園活動的宣傳等皆能為參賽同學的發想素材。課外活動組強調,此次比賽也能以社團為單位提供作品參賽。

除了作品之外,另需提供300至500字之作品介紹,並做為評分之參考。並聘請相關領域之專人為作品評分,每一組評審3至5人,並以總平均排序,選出優秀作品。評分重點為整體設計感(30%)、創意性(30%)、主題完整性(30%)及作品介紹之內容表達清晰程度(10%)。

本學年作品均得參賽,但不得以校內外已參賽之作品進行本項競賽。為求公平性,每組前三名及佳作中將保障至少一人為非相關專業系所之學生。

創意美工設計大賽獎金優渥,每組將取一名第一名發送5000 元高額獎金,第二名及第三名各取一名,分別頒發3000元、2000 元獎勵金。每組也將選出三~五名佳作作品,每位入選佳作的同學皆可得1000 元獎金。

繳件請至課外活動組郭庭禎小姐辦理,截止期限為即日起至6月23日下午4點30分止,評比日期為6月24日,評比完後隨即會公佈獲獎名單。

點閱人次: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