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男籃票選吉祥物   發揮創意拿超級好禮 台啤簽名籃球adidas週邊商品通通送給您!
文/蔡怡琳  2009/6/17列印
「文化大學籃球隊吉祥物票選計畫」開跑囉!即日起至6月30日於大孝館2樓和5樓票箱,只要投下你認為最能代表文大男籃隊的吉祥物,就有機會獲得台啤簽名籃球及愛迪達週邊商品,歡迎同學踴躍參與投票,選出最具文大男籃精神的吉祥物!
體育室企劃多項推廣籃球活動,文大籃球隊在今年比賽也不負眾望,創下亮麗佳績。文大籃球隊候選吉祥物包括獅子、猴子、老虎、老鷹、豹、熊等,同學也可發揮創意,於投票時提出最具代表性的吉祥物,讓文大男籃形象更為鮮明清新。

體育室在投票結果出爐後,將邀請專人設計吉祥物圖案,日後將伴隨文大男籃隊於各大小球場中征戰,鼓舞球員士氣也帶動校內籃球風氣。

喜愛籃球的同學,除了關心球員和比賽戰況,更別錯過這次具有特殊意義的吉祥物票選活動。

點閱人次: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