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中心推出2007年版電腦文書教育訓練課 立刻報名 增加實力不缺席
文/李渼詩  2009/6/15列印
本周資訊中心推出各種2007年版電腦文書處理課程的教育訓練,包括如何將已有的網站嵌入至google sites、PowerPoint 2007、Excel2007、Power Point及Word2007年版,都是相當實用的課程,時間分別為6月15日、16日及18日,均在下午13時至16時的課程,上課地點在曉峰紀念館2樓圖書館內電腦教室,歡迎全校教職員立刻上網報名,為自己實力加分。
google sites課程是以製作研討會網頁為主,包括如何使用google sites舊有之通告功能製做公佈欄、嵌入相簿(以投影片模式)方法、行事曆之嵌入與分享使用方式、如何加入統計網頁瀏覽人數問卷製作及文件分享與內嵌至google sites。

PowerPoint 2007則是全新的圖形及格式化功能動態式外觀簡報、即時性的視覺畫面預覽、自訂版面配置、簡報設計範本及豐富的色彩配置使用、動態圖表(Smart Art)介紹簡報設計範本、圖片的取得方式、母片與版面配置、動畫效果、插入多媒體物件。

Excel2007的課程,包括各種資料分析、運算列表、目標收尋、使用分析藍本管理員、樞紐分析表、樞紐分析圖、資料的統計(函數應用)、投票數統計 COUNTIF 函數應用、公式的複製 、IF 函數、比對2份不同資料、設定格式化條件、資料的篩選及進階準則進行篩選與合併彙算等。

在Word 2007課程上,則以排版形態介紹、「文件外觀」及「格式套用」功能、3-D圖形、陰影、透明度效果,協助使用者建立具專業外觀的圖形物件、轉換為PDF或XPS檔案格式、段落的應用、表格的技巧、長文件排版、目錄與分頁及合併列印等。


點閱人次: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