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二手教科書交流 18日及19日大恩館登場
1200多冊教科書歡迎來交換
文/李渼詩  2009/6/17列印
因應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推動的「校園二手教科書交流」活動,總務處與敦煌書局首次合作,特別於學期末舉辦校內及宿舍的二手教科書回收活動,總計1200多本書將可回收,凡是參與並協助活動的同學依回收書單回收價,敦煌書局則再提供額外50元的獎勵金。設有回收地點將於6月18日及6月19日中午12時至下午16時在大恩館二樓舉行,歡迎返鄉回家的學生們,減輕負擔,一起來回收二手書,造福學弟妹。
敦煌書局與總務處的合作,希望營造二手環保書的好觀念,教科書不需要一定要買新書,透過交換與合作,一樣可以達到學習的目標。

敦煌書局將擔任二手教科書交換媒介,目前總計有1200多本書,並增加凡2006(民國95)年以後出版(除法律及電腦書籍外)同樣享有優惠的回收價。

為了鼓勵同學參與二手書的回收,我們另外針對參與並協助活動的同學依回收書單之回收價提供額外50元的獎勵金。日期為6月18日及6月19日12時00至16時00,在大恩館二樓。此外,全年門市營業時間,敦煌書局文化書坊仍可接受二手書回收。詳細書單可於6月18日及6月19日中午12時至下午16時在大恩館詢問回收書單內容及其價格,此外,也可親洽敦煌書局文化書坊詢問。


點閱人次: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