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校創意美工設計大賽成績出爐 吳佩欣、謝承佐、蔡承庭分獲三組冠軍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9/6/29列印
鼓勵對美工設計有興趣之同學發揮創意,展現特殊校園活力,「創意美工競賽」結果公布,分別由創意海報組吳佩欣「天空的訊息」、創意小卡組謝承佐「連頁造型折頁卡片」、創意美工品組蔡承庭「身邊」,拿下各組冠軍,均可獲得5000元獎學金,恭喜得獎同學,請盡快在得知獲獎訊息後來課外活動組洽詢謝宜潔老師領取獎狀及獎金,有任何疑問請洽0966-068-740。
激發無限創意,讓本校學生拿出本年度最引以為傲的美工作品參賽,學生均以最得意作品參賽,展現多元創意風貌,且讓同學們充分發揮想像力,比賽不限主題,不少個人的心情抒發或是校園活動的宣傳作品均為極優秀作品,為華岡創意多元注入許多美麗風情。

今年創意海報組獲獎排名分別為吳佩欣-天空的訊息、許志銘-胎音、第三名高郁棻-發射未來,佳作包括劉欣修-購物的概念海報;佳作分別為黃祥旭-你家也養了一頭牛嗎?濃醇香的行銷哞法、劉子瑞-自然. 給你好臉色、謝承佐-你好!我們是大頭兵軍團、許志銘-雞排時光。

在創意小卡組第一名為謝承佐-連頁造型折頁卡片、第二名黃祥旭-你也能是 BLOG STAR、第三名陳安欣 -友情;佳作部份包括陳冠亨-我的社團-弘道社、劉欣修-森林中的祕境小卡片、黃祥旭-你家也養了一頭牛嗎?濃醇香的行銷哞法、陳念妤-你的貓咪在哪裡、李汪彧-透明人間系列之文化校景。

創意美工品組第一名蔡承庭-身邊、第二名余佩娟-樹筆、第三名 童浩-「狒」我九牛二虎之力熬過這學期。

歡迎獲獎同學請盡快在得知獲獎訊息後來課外活動組詢問謝宜潔老師領取獎狀及獎金,有任何疑問請洽0966-068-740。

點閱人次:3104